冬盈snow(周更版)

主搞时光代理人,是一个喜欢整活的成长型小鸽子

    某市

    晨光熹微,偶尔听见鸟儿飞上枝头啼叫。

    程小时缓缓睁开眼,只见陆光坐在床边好像在发呆。

    “陆光,你起来了?”程小时迷迷糊糊看着陆光问到。

     “你先睡吧,才7点你怎么就醒了?”陆光背对着程小时,程小时看不到他的表情,不过声音出奇地平静,“我出门办点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算我一个啊。”程小时这会彻底清醒了,疑惑地看向陆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。”陆光转身就扯开房门就走了,走路像带了风。

       要跟上去吗?

       程小时纠结地想了一瞬,还是稍等了一下轻轻拉开房门悄悄跟了上去,不管怎么说他还是很担心陆光的安危。

      尽管说来这好像有点像跟踪。

      额不对是善意的跟踪,对。

      但是 ,出门办什么事啊不带我?我知道我有时意气用事或者说太感性了些,可我已经学会改变自己了不是吗。

       程小时看着远处的一抹显眼的白色,今天碧空如洗,阳光明媚,有点觉得他像天空上突然掉下来的白云,性格有点冷淡但很温柔,皮肤摸起来也很细腻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么跟着,程小时的思绪就飘到了一年前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我刚和陆光合作不久,但还是因为感性造成了一个女孩的悲剧。

       以至于一年过去了,艾玛这个命苦的女孩还是我的心结。

      好像怎么结也结不开。

     程小时想着想着就突然停了下来,看着陆光走进了一家店铺,索性在站外面等着。

      正因为曾经感受过她的感情,经历过她的不幸才觉得太过可惜。

      后来乔苓被控制捅了陆光,那时我实在是又恐惧又愤怒。

      恐惧是陆光也许会因此丧命,乔苓会被关进监狱受苦,对手实在太过强大,愤怒是他居然控制乔苓杀陆光,他们两个人都那么好凭什么要遭受这样的无妄之灾?

       程小时越想越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程小时,你怎么在这?”陆光的声音适时打断了程小时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然后程小时就看见陆光无奈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跟踪你啊~”程小时上前把手背后脑勺上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没危险就好,程小时在心里说。

      “二货。”陆光看着程小时,嘴角微不可查地上扬了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不是情人节么,然后我就……”陆光眼神有点飘忽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眼前的陆光还是像往常一样没什么表情,皮肤白得像是在白天也会发光,漂亮精致得惹人怜爱。

      明明看起来要比我小,可做事事总是那么让人觉得可靠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就是这样才会吸引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程小时看着陆光手里不知道从哪变出来插花,张口就来了一句,“噗,这是你自己插的花吧?这审美不愧是你啊陆光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“程小时,你……”陆光好像有点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气嘛陆光~难得你如此主动,你怎么插花我都喜欢。”程小时立马书接上回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这么闹到了下午黄昏时刻,两人找了个树下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但程小时总觉得有视线盯着自己,不禁在周围看了又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程小时。”陆光问到。

      “总觉得……周围有人盯着我……”程小时不安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陆光突然看到了什么似的,拉着程小时就走。

      “陆光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别说话,快走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……啊,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程小时忽然想到了那双血红色的双眼,如同深渊巨口般,靠近就会万劫不复。

——

下午更拼图,晚上更乔姐的哒,一会会修一下陆光的。


点击就看红眼独白 

点击就看陆光独白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