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盈snow(周更版)

主搞时光代理人,是一个喜欢整活的成长型小鸽子

某市

夕阳初显。

“程小时,我知道,你不喜欢我。”红眼低头不甘地看着地面“可我真不想失去一个新朋友啊……”

“怎么办呢?”红眼低头浅笑,“那好像,只能抢过来了……”

他抬头看向窗外,看着树下嬉笑的两人,无奈地摇摇头,自言自语道:“每次跟踪都有一个碍眼的家伙……实在闹心……有时候甚至会多出来一个。”

“只是无论是朋友还是恋人,我都丝毫容不下呢……”

红眼叹气。

黄昏的夕阳照射着他的眼眸,发丝轻动,面庞干净,有些稚气未脱的感觉。

只是这张看见就会想靠近的脸下,却藏着一个杀人如麻的灵魂。

“没办法,他好像格外吸引我,为什么呢?”红眼捻着线头,若有所思地絮语着。

“是因为他愿意陪我玩吗……还是因为相似能力的惺惺相惜?”

“我不太懂喜欢。”

“家里没人爱我,也没人告诉我什么是爱。”

红眼又叹了口气,看着程小时的背影,眉头紧皱。

“也许我真的罪该万死,也许几条命都不够还的……”

“可是我还是想着,哪怕触碰一下也好。”

红眼低头思索着。

“也许我真的就只能停在暗处看他了”

夜幕降临,黑暗像是要将一切都吞噬掉,  只是偶尔有星点闪烁。

“所以就把他拉进黑暗,这样……这样我就可以触碰他了……”红眼喃喃自语道,随即就笑了起来。

疯狂的占有欲如杂草疯长,让他无法自拔。

我对你这个人,又何止是执迷不悟啊……

如果可以,我希望太阳不再升起。

(完)

也是明天更,翻翻孩子的主页吧,真的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